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點擊即可WhatsApp到66766466

洗衣中途漏水💧LG二合一洗衣乾衣機 FC14105V2W
維修個案

洗衣中途漏水💧LG二合一洗衣乾衣機 FC14105V2W

文章焦點

為什麼我的LG二合一洗衣乾衣機(型號FC14105V2W)會在洗衣過程中漏水?

對於這種洗衣機漏水的情況,一種可能的原因是門膠邊已經破裂,出現小窿,導致洗衣時水從門膠邊的窿洞漏出。換上新的門膠邊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如何維修我的洗衣機漏水的問題?

首先需要詳細檢查洗衣機,找出漏水的具體位置和原因。例如,如果是因為門膠邊破裂,則需要更換新的門膠邊。此外,還要檢查排水系統中是否有雜物阻塞過濾器,如果有,則需要清理排水系統,將過濾器中的雜物清理乾淨。

如果我不確定我的洗衣機有什麼問題,我該如何與維修兵團聯繫?

如果您無法確定洗衣機的問題,可以提供洗衣機的品牌和型號,並儘量拍攝一些照片或視頻來描述問題。然後,您可以通過電話或WhatsApp與我們聯繫,我們的「兵團報價系統」將為您分析問題並提供準確的報價。

如何聯繫維修兵團?

您可以通過電話或WhatsApp聯繫維修兵團,我們的服務範圍覆蓋全香港。您也可以參觀我們的網站了解更多詳情。電話號碼是23604000,WhatsApp號碼是66766466。請隨時聯繫我們,我們將提供專業的洗衣機維修和清潔服務。

全文內容

兵團小編今次要介紹的是一部LG二合一洗衣乾衣機,型號FC14105V2W。客人向我們反映了一個常見但卻不容忽視的問題,那就是洗衣機在洗衣中途竟然漏水,而且水是從機底滲漏出來的。😱

這種情況可不能輕視,因為一旦洗衣機漏水,不僅會浪費水資源,還可能導致地板積水,甚至影響到家中其他電器的使用。在接收到客人的報修訊息後,我們的兵團師傅立即上門進行檢查和維修。💨

經過詳細檢查,師傅發現漏水的原因是門膠邊已經破裂,出現了小窿。這種狀況會導致洗衣時水從門膠邊的窿洞漏出,因此師傅決定要更換新的門膠邊。師傅拆下面板,換上全新的門膠邊,繼續檢查後,又發現一個問題。原來,排水系統中有一些雜物阻塞了過濾器,導致過濾器無法正常開關。🧐

為了徹底解決這個問題,師傅進一步清理了排水系統,將過濾器中的雜物如螺絲、塵埃等清理乾淨。這樣一來,過濾器就可以正常開關了,洗衣機也不再出現中途漏水的情況。換完門膠邊並清理完排水系統後,洗衣機的運作情況已經回復正常,再也不用擔心洗衣過程中會出現漏水問題了。👏

萬一部洗衣機壞咗需要維修,歡迎隨時找維修兵團幫手,兵團的極速上門服務覆蓋全香港絕大部分地區。你除了可致電23604000,也可WhatsApp到66766466,或到維修LG洗衣機網站了解更多服務細節。

想DIY自己落手維修?

立即瀏覽全港最大型、最齊全的洗衣機零件網。如有需要,更可安排維修兵團師傅上門,徹底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全方位洗衣機服務

無論您需要維修洗衣機,還是清洗洗衣機,維修兵團隨時為您提供支援,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更多與「維修個案」相關的文章

所有文章

維修兵團專攻洗衣機

不論是您的洗衣機需要維修,還是需要清潔,我們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確保您的洗衣機保持最佳狀態。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WhatsApp維修兵團 ⮕
維修兵團團長
現時有 8 位客服在線上

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

即時WhatsApp對話
WhatsApp維修兵團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