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點擊即可WhatsApp到66766466

維修解密:「不帶走舊零件保證」為何如此重要?
維修解密

維修解密:「不帶走舊零件保證」為何如此重要?

文章焦點

維修兵團的「不帶走舊零件保證」是什麼?

維修兵團的「不帶走舊零件保證」是一項服務承諾,確保在進行洗衣機或其他家電的維修時,更換下來的舊零件不會被帶走。這項政策旨在提供更透明、公正的維修服務,保障你的權益。

為什麼「不帶走舊零件保證」對洗衣機的維修如此重要?

這項保證對於洗衣機維修特別重要,因為它讓你可以確認被更換的零件,從而保證維修的質量和透明度。這有助於避免使用舊零件或進行不必要的更換,從而保護你的利益。

如果發現洗衣機需要維修,我應該如何聯絡維修兵團?

如果你的洗衣機出現問題需要維修,你可以撥打電話23604000或透過WhatsApp到66766466聯絡維修兵團。我們會提供專業的洗衣機維修服務。

維修兵團如何確保提供高品質的洗衣機維修服務?

維修兵團堅持使用全新的原廠零件進行洗衣機維修(除非有特殊情況)。我們的技師會在維修過程中拍照記錄,並向客戶展示更換的零件,以確保維修過程透明可靠。

選擇維修兵團進行洗衣機維修有什麼好處?

選擇維修兵團進行洗衣機維修的好處包括獲得專業、可信賴的服務,透明的維修過程,以及保證使用全新原廠零件,從而確保洗衣機維修的品質和壽命。

全文內容

洗衣機是家庭中不可或缺的家電之一,當出現故障時,維修是很多人的首選。這時就需要找一個可靠的維修服務來解決問題。但是,在過去的維修經驗中,你是否曾遇到過,有些師傅會收走從你的機器更換出來的舊零件?

洗衣機是家庭中不可或缺的家電之一,當出現故障時,維修是很多人的首選。這時就需要找一個可靠的維修服務來解決問題。但是,在過去的維修經驗中,你是否曾遇到過,有些師傅會收走從你的機器更換出來的舊零件?

事實上,這種情況比你想像中更普遍,說好聽一點叫做「行規」或「清理現場」,但背後其實隱藏着維修業界裡一個「不能說的秘密」。為了讓你更加信任我們的維修服務、提高維修意願,維修兵團早於2020年初推出了「不帶走舊零件保證」,目的是要保障你的權益。

讓我們進一步解釋這個「不帶走舊零件保證」有多重要。

曾經接到有位客人過往找過其他師傅維修,檢查後說她的洗衣機的排水泵需要更換,亦當場完成了維修。然而,當這次兵團師傅上門檢查她的洗衣機時,發現在機內的排水泵相當殘舊,師傅深入了解下,客人反映上次幫她維修的師傅並沒有保留任何舊零件,也沒有向她展示過相關零件。

這意味着她上次支付了換新零件的價格,但實際上得到的卻是已經使用過的舊零件,甚至是否有更換過也成了疑問。這樣的情況不僅對她不公平,也從根本上解決不了洗衣機問題。

在維修兵團,我們一貫堅持使用全新的原廠零件(若有例外情況,必定會在上門前說明)。此外,我們也絕不會帶走更換出來的舊零件,以確保客戶在付出金錢和信任後,得到的是高品質、可靠的維修服務。

於維修過程中,我們的師傅會嚴格遵守兵團的規定,除了不會帶走更換出來的舊零件外,更會在維修過程中拍照作紀錄並時刻向公司報告,同時也會讓客戶檢視更換出來的零件。這是我們維修服務的一個基本承諾,也是對消費者的負責任態度。

「不帶走舊零件保證」是維修兵團提供的「維修三大保證」中最重要的一個,它不僅能夠保障客人的權益,還能提高客戶對我們的信任和滿意度,最終讓客戶選擇了維修,除了節省開支外,也減少對環境造成的破壞。

如果你的洗衣機出現故障,你也可以聯絡維修兵團,我們將竭盡所能為你提供最優質的維修服務。

想DIY自己落手維修?

立即瀏覽全港最大型、最齊全的洗衣機零件網。如有需要,更可安排維修兵團師傅上門,徹底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全方位洗衣機服務

無論您需要維修洗衣機,還是清洗洗衣機,維修兵團隨時為您提供支援,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更多與「維修解密」相關的文章

所有文章

維修兵團專攻洗衣機

不論是您的洗衣機需要維修,還是需要清潔,我們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確保您的洗衣機保持最佳狀態。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WhatsApp維修兵團 ⮕
維修兵團團長
現時有 8 位客服在線上

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

即時WhatsApp對話
WhatsApp維修兵團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