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點擊即可WhatsApp到66766466

兵團廚房🐮牛尾湯
兵團廚房

兵團廚房🐮牛尾湯

文章焦點

全文內容

回顧前兩期無創清洗嘅Case,兵團師傅周不時都「洗」出不同「靚湯」,包括我哋最常見的「牛尾湯」,湯渣足料!

備「菜」

  1. 一部如常使用的洗衣機;
  2. 衣物越污糟,湯底越濃郁;
  3. 保持潮濕,並等候至少1至2年,讓機內細菌順利繁殖(香港環境潮濕更為適合)。

炮製方法

  1. 聯絡維修兵團,讓清洗專員上門;
  2. 用專用高濃度活性氧浸泡15分鐘,軟化桶內陳年污垢;
  3. 加入催化劑,把所有污跡起出來。配合專用高壓槍沖刷效果更佳。

能煲出多濃稠嘅色澤,視乎你平時的用機習慣。有時有奶白色嘅湯,亦有黑色嘅湯,大家都唔駛大驚小怪。若洗衣粉用得多,環境又夠潮濕,要洗出同款「牛尾湯」就絕無難度。客人還特登叫兵團客服攞返啲相同影片,分享給他的家人和朋友,提醒他們要勤清洗。

想DIY自己落手維修?

立即瀏覽全港最大型、最齊全的洗衣機零件網。如有需要,更可安排維修兵團師傅上門,徹底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全方位洗衣機服務

無論您需要維修洗衣機,還是清洗洗衣機,維修兵團隨時為您提供支援,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更多與「兵團廚房」相關的文章

所有文章

維修兵團專攻洗衣機

不論是您的洗衣機需要維修,還是需要清潔,我們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確保您的洗衣機保持最佳狀態。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WhatsApp維修兵團 ⮕
維修兵團團長
現時有 8 位客服在線上

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

即時WhatsApp對話
WhatsApp維修兵團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