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點擊即可WhatsApp到66766466

發出噪音及異常震動🔧Brandt白朗牌前置式洗衣機 BWF712AX
維修個案

發出噪音及異常震動🔧Brandt白朗牌前置式洗衣機 BWF712AX

文章焦點

Brandt白朗牌前置式洗衣機BWF712AX脫水時為什麼會發出噪音和異常震動?

當Brandt白朗牌前置式洗衣機BWF712AX在脫水時發出噪音和異常震動,通常是機內的避震器老化所導致的。避震器是用來穩定洗衣機運作時的震動,一旦老化就會影響洗衣機的正常運作,產生噪音和加劇震動。

如何預防洗衣機在脫水時震動過度?

預防洗衣機在脫水時震動過度的方法包括:1. 使用洗衣袋時,只放置小件衣物如內衣、襪子,而大件衣物應直接放入機器中。2. 將衣物平均散放在洗衣機內,避免偏重一側。這樣可以幫助洗衣機更好地平衡,減少脫水時的震動。

遇到洗衣機脫水時發出異常噪音和震動應該怎麼辦?

遇到洗衣機在脫水時發出異常噪音和震動,建議您提供準確的洗衣機型號,並拍攝照片或錄製影片描述問題,這樣我們的「兵團報價系統」能夠準確分析並給予報價。不同的洗衣機型號可能會有不同的解決辦法,準確的資訊能幫助我們更快速地解決問題。

如何聯繫維修兵團進行洗衣機維修?

若您的洗衣機需要維修,歡迎隨時致電23604000或透過WhatsApp66766466聯繫我們。您也可以訪問維修兵團網站了解更多服務細節。我們的極速上門服務覆蓋全香港,隨時為您提供專業的洗衣機維修和清潔服務。

全文內容

大家好,兵團小編今次要分享的維修個案,是一部Brandt白朗牌前置式洗衣機,型號為BWF712AX。客人反映呢部洗衣機在脫水時發出噪音,又有異常震動。兵團師傅上門檢查後發現,原來是機內的避震器老化,因此引起了這個問題。

師傅經過仔細檢查後,判斷只需更換避震器就能解決問題。於是師傅便立即進行維修,更換了老化的避震器,隨後洗衣機的噪音和震動問題就得到了改善。✨

在這次的維修工作中,師傅還發現了客人的一個洗衣習慣可能對機器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客人習慣將許多衣物放入一個洗衣袋中進行清洗,這樣會導致洗衣機在脫水時無法平衡,使得機器震動得厲害。因此,師傅特別建議客人,洗衣袋可以用來放一些小件的衣物,如內衣、襪子,大件的衣物則應該直接放入機器,這樣可以讓洗衣機更好地平衡,執行正常的脫水程序。👍

師傅的專業建議讓客人大開眼界,他們並未意識到這種洗衣方法對洗衣機的影響。因此,師傅再次提醒客人,將衣物盡量平均散放在機內,可以使機器更耐用,壽命更長。🙌

萬一部洗衣機壞咗需要維修,歡迎隨時找維修兵團幫手,兵團的極速上門服務覆蓋全香港絕大部分地區。你除了可致電23604000,也可WhatsApp到66766466,或到維修Brandt白朗牌洗衣機網站了解更多服務細節。

想DIY自己落手維修?

立即瀏覽全港最大型、最齊全的洗衣機零件網。如有需要,更可安排維修兵團師傅上門,徹底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全方位洗衣機服務

無論您需要維修洗衣機,還是清洗洗衣機,維修兵團隨時為您提供支援,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更多與「維修個案」相關的文章

所有文章

維修兵團專攻洗衣機

不論是您的洗衣機需要維修,還是需要清潔,我們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確保您的洗衣機保持最佳狀態。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WhatsApp維修兵團 ⮕
維修兵團團長
現時有 8 位客服在線上

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

即時WhatsApp對話
WhatsApp維修兵團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