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點擊即可WhatsApp到66766466

發出噪音及異常震動🔧Whirlpool惠而浦二合一洗衣乾衣機 AWU612
維修個案

發出噪音及異常震動🔧Whirlpool惠而浦二合一洗衣乾衣機 AWU612

文章焦點

Whirlpool惠而浦二合一洗衣乾衣機(型號AWU612)出現噪音和異常震動該如何處理?

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洗衣機的避震部件老化導致的。避震部件經過長期的震動,可能會變得老化,導致洗衣機震動和發出噪音。要解決這個問題,需要更換新的避震部件。

如何保護洗衣機的避震部件,延長其使用壽命?

要保護洗衣機的避震部件,建議在洗衣時的衣物量保持在七至八成,這可以幫助減少過度負荷對避震器的損耗,從而延長其使用壽命。

如果洗衣機出現問題,我該如何向維修兵團報告?

如果您的洗衣機出現問題,請您儘量提供洗衣機的準確型號,並拍下一些照片或視頻描述問題。這樣維修兵團報價系統可以更準確地分析問題並提供報價。

如何聯繫維修兵團?

您可以通過電話(23604000)或WhatsApp(66766466)聯繫我們,或者直接訪問我們的網站了解更多詳情。我們提供全香港的上門服務,歡迎您隨時聯繫我們。

全文內容

今次兵團小編要同大家分享嘅維修個案,係一部Whirlpool惠而浦二合一洗衣乾衣機,型號為AWU612。客人反映,洗衣機發出噪音同異常震動,仲表示之前一直接近滿機洗,自從問題出現之後,就已經減少到八成滿洗衣量。

據師傅上門檢查發現,呢部洗衣機已經歷經十年風雨,雖然歲月留痕,但機身仍然結實。問題所在,原來係避震部件經過長年累月嘅震盪,已經完全老化。師傅建議更換避震零件,以恢復其穩定性。對於常見嘅洗衣機震動問題,師傅提醒,為咗令洗衣機嘅避震功能更加耐用,洗衣時的衣物量宜保持在七至八成,這樣可以幫助減少過度負荷對避震器嘅損耗,延長使用壽命。

維修過程中,師傅展示咗專業嘅技術與細心的檢查流程,確保每一個維修步驟都準確無誤。更換了新的避震零件後,洗衣機的震動問題得到了有效的解決,噪音也大幅減少,恢復了往日的平穩運行。客人對於維修結果表示滿意,再次感受到洗衣機的安靜與穩定。

萬一部洗衣機壞咗需要維修,歡迎隨時找維修兵團幫手,兵團的極速上門服務覆蓋全香港絕大部分地區。你除了可致電23604000,也可WhatsApp到66766466,或到維修Whirlpool惠而浦洗衣機網站了解更多服務細節。

想DIY自己落手維修?

立即瀏覽全港最大型、最齊全的洗衣機零件網。如有需要,更可安排維修兵團師傅上門,徹底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全方位洗衣機服務

無論您需要維修洗衣機,還是清洗洗衣機,維修兵團隨時為您提供支援,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更多與「維修個案」相關的文章

所有文章

維修兵團專攻洗衣機

不論是您的洗衣機需要維修,還是需要清潔,我們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確保您的洗衣機保持最佳狀態。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WhatsApp維修兵團 ⮕
維修兵團團長
現時有 8 位客服在線上

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

即時WhatsApp對話
WhatsApp維修兵團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