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點擊即可WhatsApp到66766466

發出噪音及異常震動🔩Philco飛歌牌上置式洗衣機 PTL7100PEX
維修個案

發出噪音及異常震動🔩Philco飛歌牌上置式洗衣機 PTL7100PEX

文章焦點

Philco飛歌牌上置式洗衣機PTL7100PEX為何會在操作過程中發出怪聲和震動?

這可能是由於洗衣機內膽和機身之間卡有異物,比如牙膠等導致的。當異物被卡在洗衣機中時,機器在操作過程中可能會發出異常聲音和震動。我們的維修兵團會使用專業的內窺鏡來確定異物的位置並從中取出。

如何維修因異物導致的Philco飛歌牌上置式洗衣機PTL7100PEX異常震動和聲音?

維修兵團會採用開始拆機、搜查、清理等步驟進行維修。我們將利用專業工具,如內窺鏡來尋找和取出洗衣機內的異物,如牙膠等。一旦異物被成功取出,機器就可以恢復正常運作。

如果我的洗衣機有異常聲音和震動,我該如何與維修兵團取得聯繫?

如果您的洗衣機遇到問題,請提供正確的機型號,並拍攝一些描述問題的照片或視頻,然後與我們的客服取得聯繫。我們的兵團報價系統會根據您提供的信息進行分析並提供準確的報價。

維修兵團如何提供洗衣機維修服務?

維修兵團提供上門維修服務,覆蓋全香港大部分地區。您可以通過撥打23604000或通過WhatsApp發送信息到66766466與我們取得聯繫。您也可以訪問我們的網站了解更多服務細節。我們的目標是為您提供高效專業的洗衣機維修服務。

全文內容

今次兵團小編要同大家分享嘅維修個案,涉及一部Philco飛歌牌上置式洗衣機,型號為PTL7100PEX。客人表示洗衣機在操作過程中發出怪聲,伴隨著異常的震動—就好似有什麼嘢卡在裏面咁🔍。客人認為機內膽同機身之間可能有異物存在,而且佢話有個牙膠不翼而飛了!

萬事起頭難,但維修兵團嘅維修任務就從客人提供的「億億」聲影片起步。客人用自己嘅手機錄左段視頻俾我們。於是乎,在師傅上門前,客服已經利用報價系統,對症下藥,初步判斷係內膽之間卡住異物所致。

上門後,師傅同客人深度溝通,咁就知道客人係喺牙膠失蹤之後唔耐就發現咗洗衣機嘅問題。呢個時間點咁湊巧,就算唔係夏洛克,都會覺得同牙膠有關😉。客人都唔肯定牙膠係咪真喺洗衣機內,但機會率頗高。於是師傅動用了內窺鏡,就似開魔術箱咁,唔駛耐就喺洗衣機內膽底部發現咗呢塊潛藏嘅牙膠。

咁樣開始拆機、搜查、清理,操作得如行雲流水,師傅終於將牙膠解救出來,洗衣機亦恢復咗正常,再冇咗之前嘅「億億」怪聲同震動。但師傅嘅鷹眼發現,內膽已經因為牙膠滯留而小小凹凸不平,好似說明過去有過一場「膠戰」。呢個發現提醒我們,落衣物之前一定要檢查清楚,避免小小牙膠等異物造成大麻煩。

哎,兵團師傅嘅手藝真係靈活,再次證明咗唔使超級英雄嘅斗篷,都可以挽救一部洗衣機嘅性命🦸‍♂️。如果你都遇到洗衣機嘅問題,記得搵我哋維修兵團。萬一部洗衣機壞咗需要維修,歡迎隨時找維修兵團幫手,兵團的極速上門服務覆蓋全香港絕大部分地區。你除了可致電23604000,也可WhatsApp到66766466,或到維修Philco飛歌牌洗衣機網站了解更多服務細節。

想DIY自己落手維修?

立即瀏覽全港最大型、最齊全的洗衣機零件網。如有需要,更可安排維修兵團師傅上門,徹底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全方位洗衣機服務

無論您需要維修洗衣機,還是清洗洗衣機,維修兵團隨時為您提供支援,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更多與「維修個案」相關的文章

所有文章

維修兵團專攻洗衣機

不論是您的洗衣機需要維修,還是需要清潔,我們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確保您的洗衣機保持最佳狀態。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WhatsApp維修兵團 ⮕
維修兵團團長
現時有 8 位客服在線上

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

即時WhatsApp對話
WhatsApp維修兵團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