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點擊即可WhatsApp到66766466

出現故障碼F13♨️Whirlpool惠而浦洗衣機 WFCR75230
維修個案

出現故障碼F13♨️Whirlpool惠而浦洗衣機 WFCR75230

文章焦點

Whirlpool惠而浦洗衣機WFCR75230出現F13故障碼意味著什麼?

對於Whirlpool惠而浦洗衣機「WFCR的一系列型號」而言,F13故障碼通常表示焗乾感溫掣出現問題。然而,這個問題可能無法通過常規維修長期解決。

維修兵團對於處理F13故障碼的建議是怎樣的?

維修兵團在處理Whirlpool惠而浦洗衣機「WFCR的一系列型號」的F13故障碼時發現,即使進行了維修,問題有可能再次出現。因此,我們不建議對此型號的F13故障進行維修。

遇到洗衣機問題時,我應該怎麼聯絡維修兵團?

如果你遇到洗衣機問題,可以撥打電話23604000或透過WhatsApp到66766466聯絡維修兵團。雖然我們不建議針對「WFCR的一系列型號」的F13故障進行維修,但我們可以解決大多數其他洗衣機問題。

選擇維修兵團維修洗衣機的好處是什麼?

選擇維修兵團維修洗衣機可以確保你的洗衣機由專業技術人員維修,提供可靠和高效的維修服務,並使用適當的零件和工具來確保洗衣機長期穩定運作。

全文內容

2023年2月18日更新:

經過反覆的維修和測試,我們發現對於Whirlpool惠而浦出現這個F13故障,即使更換焗乾感溫掣,甚至連同拆機清塵,及進一步更換相關焗乾系統零件,洗衣機雖然會立即回覆正常,但有可能無法長期解決問題,原因是部分客戶在維修後一段時間後,反映再次出現同樣或類近的其他故障。就上述受影響的個案,維修兵團都已作出退款處理。

經過深入了解,有客人反映即使找代理處理,都會出現類似情況。因此,維修兵團不建議針對惠而浦F13故障進行維修。若真的想要嘗試,你可行找回代理安排檢查及維修。

*****

選用二合一洗衣乾衣機嘅朋友有時都會見過F13呢個故障碼,通常是焗乾功能出現故障。今期介紹呢個Case係Whirlpool惠而浦前置式二合一洗衣乾衣機,型號WFCR75230,出現故障碼 F13,代表焗乾感溫掣有問題。

客人告訴維修兵團客服人員,部機之前出故障碼F13嘅時候,是焗乾模式有問題,佢見仲可以繼續洗衫,就未理會。但現在連洗衫都洗唔到了,就搵我哋幫手處理。

兵團師傅都同小編分享返,呢位客人部機都用咗5年幾,習慣每日焗乾啲衫,便建議客人除了更換焗乾感溫掣,做一次拆機清塵,可以延長洗衣機嘅使用壽命,焗衫時都可以焗乾啲。最後客人都認同及接受師傅嘅意見,洗衣機又可以以最Fit嘅狀態🦾,為主人繼續服務啦~!

萬一部洗衣機壞咗需要維修,歡迎隨時找維修兵團幫手,兵團的極速上門服務覆蓋全香港絕大部分地區。你除了可致電23604000,也可WhatsApp到66766466,或到維修Whirlpool洗衣機網站了解更多服務細節。

想DIY自己落手維修?

立即瀏覽全港最大型、最齊全的洗衣機零件網。如有需要,更可安排維修兵團師傅上門,徹底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全方位洗衣機服務

無論您需要維修洗衣機,還是清洗洗衣機,維修兵團隨時為您提供支援,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更多與「維修個案」相關的文章

所有文章

維修兵團專攻洗衣機

不論是您的洗衣機需要維修,還是需要清潔,我們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確保您的洗衣機保持最佳狀態。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WhatsApp維修兵團 ⮕
維修兵團團長
現時有 8 位客服在線上

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

即時WhatsApp對話
WhatsApp維修兵團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