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點擊即可WhatsApp到66766466

出現故障碼E21,摩打碳刷已耗盡🔧Siemens西門子二合一洗衣乾衣機 WD12D460HK/07
維修個案

出現故障碼E21,摩打碳刷已耗盡🔧Siemens西門子二合一洗衣乾衣機 WD12D460HK/07

文章焦點

Siemens西門子WD12D460HK/07洗衣乾衣機出現故障碼E21是什麼原因?

Siemens西門子WD12D460HK/07洗衣乾衣機出現E21故障碼,通常指向轉動問題,大部分情況下是因為碳刷用完了。碳刷是洗衣機內部的消耗品,與洗衣機的轉動密切相關,正常使用情況下每四至五年需要更換一次。

碳刷的壽命是多久?是否需要定期更換?

碳刷的壽命大約四至五年,但也取決於使用習慣。每天使用洗衣機兩次的情況下,可能兩年多就需要更換;若隔天使用一次,碳刷壽命可以延長至八至十年。因此,定期檢查碳刷狀態並適時更換對於保持洗衣機正常運作非常重要。

如果洗衣機出現故障碼,應該如何處理?

當洗衣機出現故障碼,建議及時聯繫專業維修人員。不同型號的洗衣機即使出現相同的故障碼,可能代表的問題也不同。向維修兵團提供準確的故障碼,我們的兵團報價系統可以進行分析並給出準確報價。建議提供準確型號,並可拍照或錄影描述問題。

如何聯絡維修兵團進行洗衣機維修服務?

如果您的洗衣機需要維修,歡迎隨時致電23604000或WhatsApp到66766466與維修兵團聯絡。您也可以訪問維修兵團網站了解更多服務細節。我們的極速上門服務覆蓋全香港,隨時準備為您提供專業的洗衣機維修及清潔服務。

全文內容

今次兵團小編要和大家分享的維修個案,是一部Siemens西門子二合一洗衣乾衣機,型號為WD12D460HK/07。客人反映呢部洗衣機出現了故障碼E21,正常情况下,E21故障碼通常指向轉動問題😟。

當兵團師傅上門時,首先對洗衣機進行了詳細的檢查。通過細心的診斷,師傅判斷出這故障碼E21大部分情況下是因為碳刷用完了。可能大家會有疑問,什麽是碳刷呢?其實,碳刷是一種洗衣機內部的消耗品🛒,它和洗衣機的轉動息息相關。正常使用下,碳刷大約四至五年就需要更換,但這也取決於每位客人的使用習慣。如果客人每天使用洗衣機兩次,可能在兩年多的時間內就需要更換;若是隔天才用一次,碳刷的壽命則可以延長至八、九年,甚至十年。

在這單維修中,師傅決定更換碳刷。更換後,進行了測試,確保洗衣機恢復正常運作🛠️。客人對此非常滿意,再次體驗到了Siemens西門子洗衣機的強大性能。

通過這單維修,我們再次提醒大家,遇到洗衣機出現故障碼時,及時聯繫專業人士進行維修是非常重要的。碳刷雖然是小配件,但對於整個洗衣機的運作來說卻是關鍵。

萬一部洗衣機壞咗需要維修,歡迎隨時找維修兵團幫手,兵團的極速上門服務覆蓋全香港絕大部分地區。你除了可致電23604000,也可WhatsApp到66766466,或到維修Siemens西門子洗衣機網站了解更多服務細節。

想DIY自己落手維修?

立即瀏覽全港最大型、最齊全的洗衣機零件網。如有需要,更可安排維修兵團師傅上門,徹底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全方位洗衣機服務

無論您需要維修洗衣機,還是清洗洗衣機,維修兵團隨時為您提供支援,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更多與「維修個案」相關的文章

所有文章

維修兵團專攻洗衣機

不論是您的洗衣機需要維修,還是需要清潔,我們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確保您的洗衣機保持最佳狀態。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WhatsApp維修兵團 ⮕
維修兵團團長
現時有 8 位客服在線上

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

即時WhatsApp對話
WhatsApp維修兵團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