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點擊即可WhatsApp到66766466

出現故障碼E12,不能排水😱Whirlpool惠而浦前置式洗衣機 FRAL80111
維修個案

出現故障碼E12,不能排水😱Whirlpool惠而浦前置式洗衣機 FRAL80111

文章焦點

Whirlpool惠而浦FRAL80111前置式洗衣機出現故障碼E12代表什麼?

當Whirlpool惠而浦FRAL80111前置式洗衣機顯示故障碼E12時,這表示洗衣機遇到排水問題。這可能由於排水泵被異物卡住或其他排水系統的故障造成,需要進行檢查和處理,以避免水溢出或影響洗衣機的正常運作。

如何預防洗衣機的排水系統被異物卡住?

為了預防洗衣機的排水系統被異物卡住,重要的是在洗衣前仔細檢查所有衣物的口袋,確保沒有任何小物件例如橡筋、硬幣或是其他小物品遺留在口袋內。這個簡單的步驟可以大大降低排水系統遭異物堵塞的風險。

遇到洗衣機故障碼時應如何處理?

如果您的洗衣機顯示故障碼,例如Whirlpool惠而浦洗衣機的E12,請記下故障碼和您的洗衣機型號,然後聯絡維修兵團。不同的故障碼可能代表不同的問題,提供正確的故障碼能讓我們的兵團報價系統精確分析,並給予準確報價。歡迎拍照或錄影描述問題以便準確判斷。

如何聯絡維修兵團以獲得洗衣機維修服務?

如果您的洗衣機需要維修,請隨時致電23604000,或透過WhatsApp聯絡我們,號碼為66766466。您也可以訪問維修兵團網站了解更多服務細節。我們提供覆蓋全香港的極速上門服務,隨時準備為您解決洗衣機相關的任何問題。

全文內容

今次兵團小編要同大家分享嘅,係一部Whirlpool惠而浦前置式洗衣機,型號為FRAL80111。客人遭遇到嘅問題,係洗衣機出現故障碼 E12,這個故障碼直指排水問題,真係令人頭痛🤕啊!

兵團師傅上門一探究竟,發現呢部洗衣機的排水泵似乎一動不動,就好似凍住咁,洗衣機內壅積滿水。經過仔細排查,發現原來有條繩卡在排水泵裏面,導致排水系統徹底癱瘓。

這個發現提醒我們,洗衣服前,檢查衣物口袋是多麼重要!就像這次一樣,客人的一條橡筋不小心從褲袋中滑落,最終卡住了排水泵。師傅幫忙清理後,這部洗衣機又能夠正常運作,排水無礙🌊。

客人非常感謝,也吸取了這次的教訓,以後洗衣前一定會仔細檢查衣物口袋,避免類似的情況發生。維修兵團亦提醒大家,E12雖然是一個小問題,但如果處理不當,可能會對洗衣機造成更大的損害。

萬一部洗衣機壞咗需要維修,歡迎隨時找維修兵團幫手,兵團的極速上門服務覆蓋全香港絕大部分地區。你除了可致電23604000,也可WhatsApp到66766466,或到維修Whirlpool惠而浦洗衣機網站了解更多服務細節。

想DIY自己落手維修?

立即瀏覽全港最大型、最齊全的洗衣機零件網。如有需要,更可安排維修兵團師傅上門,徹底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全方位洗衣機服務

無論您需要維修洗衣機,還是清洗洗衣機,維修兵團隨時為您提供支援,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更多與「維修個案」相關的文章

所有文章

維修兵團專攻洗衣機

不論是您的洗衣機需要維修,還是需要清潔,我們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確保您的洗衣機保持最佳狀態。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WhatsApp維修兵團 ⮕
維修兵團團長
現時有 8 位客服在線上

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

即時WhatsApp對話
WhatsApp維修兵團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