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點擊即可WhatsApp到66766466

出現故障碼4E🛠Samsung三星日式洗衣機 WA70H4200SG/SH
維修個案

出現故障碼4E🛠Samsung三星日式洗衣機 WA70H4200SG/SH

文章焦點

為什麼Samsung三星日式洗衣機型號WA70H4200SG/SH會顯示4E故障碼?

Samsung三星日式洗衣機型號WA70H4200SG/SH顯示4E故障碼通常表示有水源供應問題。在這個案例中,由於用戶將排水喉剪短並不正確地安裝,違反了洗衣機設計的高去水位原則,導致洗衣機在入水程序中途停機並顯示故障碼。正確的安裝方式應將排水喉先裝高再裝下來,並連接到排水渠。

如何預防洗衣機出現4E故障碼?

為了預防洗衣機出現4E故障碼,重要的是要確保洗衣機的安裝符合製造商的指示。特別是排水喉的安裝,應該按照洗衣機設計的高度去水位原則進行,避免私自修改排水喉長度或安裝方式。定期檢查供水和排水系統,確保無阻塞或漏水,也是預防故障碼出現的有效方法。

在報修洗衣機時,我應該提供哪些信息?

在報修洗衣機時,提供準確的故障碼、洗衣機品牌和型號極為重要。對於4E故障碼,不同型號的洗衣機可能意味著不同的問題。如果您能提供正確的故障碼,我們的兵團報價系統能夠進行分析並給出精確的報價。拍攝洗衣機的照片或錄製問題現象的視頻,並提供給我們,會進一步幫助我們了解情況。

如何聯繫維修兵團以獲得洗衣機維修服務?

若您的洗衣機需要維修,歡迎隨時致電23604000或通過WhatsApp66766466聯繫我們。您也可以訪問維修兵團網站了解更多服務細節。我們提供全香港的極速上門服務,無論您身處哪個角落,維修兵團都能提供專業的幫助。

全文內容

今次兵團小編要和大家分享的維修個案,是一部Samsung三星日式洗衣機,型號為WA70H4200SG/SH。客人反映,當他們使用這部洗衣機並按下開始鍵時,洗衣機會立即顯示4E故障碼,並在入水程序中途停機。客人雖然檢查過供水水壓並認為應該是正常的,但問題依然存在。

兵團師傅在接到這單維修請求後,迅速上門進行了實地檢查。在仔細觀察了洗衣機的安裝情況後,師傅發現這部洗衣機原本屬於客人的一位朋友,並由客人自行安裝。經過進一步檢查,師傅發現了問題的根源:客人在安裝洗衣機的過程中,將排水喉剪短了。

原來,客人錯誤地認為排水喉太長會造成困擾,便將其剪短並平放在地上,這違反了洗衣機設計的高去水位原則。洗衣機的排水喉應先裝高,再裝下來,並連接到排水渠,這是正確和有效的安裝方式。由於客人未能理解洗衣機的正確安裝要求,進而導致了4E故障碼的出現。

在兵團師傅的詳細解釋和指導下,客人了解到了自己的錯誤。師傅隨後進行了排水喉的更換,確保洗衣機恢復到正確的安裝方式。更換後,洗衣機能夠正常運作,不再出現4E故障碼。

這單維修案例再次證明了,對於家電產品的正確安裝和使用方式的重要性。客人在師傅的幫助下學到了如何正確地安裝和使用洗衣機,並非常高興能夠再次順利使用他們的洗衣機。

萬一部洗衣機壞咗需要維修,歡迎隨時找維修兵團幫手,兵團的極速上門服務覆蓋全香港絕大部分地區。你除了可致電23604000,也可WhatsApp到66766466,或到維修Samsung三星洗衣機網站了解更多服務細節。

想DIY自己落手維修?

立即瀏覽全港最大型、最齊全的洗衣機零件網。如有需要,更可安排維修兵團師傅上門,徹底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全方位洗衣機服務

無論您需要維修洗衣機,還是清洗洗衣機,維修兵團隨時為您提供支援,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更多與「維修個案」相關的文章

所有文章

維修兵團專攻洗衣機

不論是您的洗衣機需要維修,還是需要清潔,我們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確保您的洗衣機保持最佳狀態。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WhatsApp維修兵團 ⮕
維修兵團團長
現時有 8 位客服在線上

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

即時WhatsApp對話
WhatsApp維修兵團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