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點擊即可WhatsApp到66766466

維修兵團喜歡收集「證據」?
了解兵團

維修兵團喜歡收集「證據」?

文章焦點

全文內容

小編出了幾期「尋寶之旅」,讓大家了解到各式各樣的物件都有可能藏於機內。你或會好奇,點解我哋會有咁多呢類照片?其實這些照片都只是冰山一角,維修兵團每天都會收到師傅團隊數百張相片做「證據」。事實上,影相拍片做記錄是兵團師傅上門流程的重要一環,但點解要咁做?

首先,我們希望透過這些紀錄,保障客人和維修兵團雙方的利益。當整個維修過程的每一個步驟都留下了記錄,兵團師傅就可以得到調查團隊全面的監管,不容許有任何隱瞞或明顯的失誤,以保障客人利益。萬一維修後洗衣機再次出現問題,這些紀錄亦可以作為非常有力的參考依據,能更準確判斷後續要如何跟進。

另一方面,調查團隊亦會查看每一單的記錄,整合然後送到IT團隊作分析或輸入到系統,不斷更新的系統會一直給客服團隊及師傅團隊帶來更清晰的指引。隨著不斷收集了大量的真實個案資料,可令維修兵團所有團隊每天都不斷成長,兵團自動報價系統分析亦日益精準,報價自然也可以更仔細清晰,最終能不斷提升服務效率及質素,並回饋客人。

因此,維修兵團上門服務的任何情況、工作細節,包括清理了哪些雜物、維修檢查、排除哪些故障問題、換零件前及換零件後等,全部都會影相拍片,回傳調查團隊,收錄在案,形成一套完整的工作流程。

在過往這段時間,我們分享了很多「執雜物」的經歷,都是相對比都較簡單的情況。但其實在維修兵團的工作中,絕大部分都是帶有高度技術性的工作,小編嚟緊即將逐一分享給大家,想了解更多資訊,請密切關注維修兵團!

想DIY自己落手維修?

立即瀏覽全港最大型、最齊全的洗衣機零件網。如有需要,更可安排維修兵團師傅上門,徹底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全方位洗衣機服務

無論您需要維修洗衣機,還是清洗洗衣機,維修兵團隨時為您提供支援,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更多與「了解兵團」相關的文章

所有文章

維修兵團專攻洗衣機

不論是您的洗衣機需要維修,還是需要清潔,我們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確保您的洗衣機保持最佳狀態。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WhatsApp維修兵團 ⮕
維修兵團團長
現時有 8 位客服在線上

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

即時WhatsApp對話
WhatsApp維修兵團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