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點擊即可WhatsApp到66766466

邊款洗衣機慳電又慳水?🤔
洗衣攻略

邊款洗衣機慳電又慳水?🤔

文章焦點

哪些葉輪式(日式)洗衣機的電費比較低?

根據測試報告,以下日式洗衣機平均電費較低:1. Samsung三星 WA70M4400SS/SH;2. Panasonic樂聲牌 NA-F70G7P;3. Hitachi日立牌 BW-V80BSP;4. Whirlpool惠而浦 VEMC75810;5. Fortress豐澤牌 FJW70M17。

哪些洗衣機的耗水量較低?

測試顯示,以下洗衣機耗水量較低:1. LG WF-T1207MW(前置式);2. Whirlpool惠而浦 FWG71283W(前置式);3. Toshiba東芝 TW-BH85S2H(前置式);4. Siemens西門子 WP12TB27HK(頂揭式);5. Candy金鼎牌 CVFTSG374TMG-S(頂揭式);6. Indesit依達時 TIDW70210(頂揭式)。

在選購洗衣機時,應該考慮哪些因素?

在選購洗衣機時,建議考慮機型的耗電量和耗水量。葉輪式(日式)洗衣機通常較為慳電,而前置式和歐洲頂揭式洗衣機則較為慳水。另外,根據家庭需求選擇適合的洗衣機容量和功能也很重要。

全文內容

睇翻近年消委會對市面上洗衣機慳水、慳電嘅測試報告,發現同一款洗衣機難以兼備呢兩個優點,下面睇睇分別邊啲款式名列前茅:

以每度電1.2元計算,假設每年開機洗衣260次,葉輪式樣本每年所需的電費係20元到47元不等;然而前置式每年由134元至281元不等,歐洲頂揭式則由135元至209元。當中以葉輪式(以下簡稱日式)的樣本平均較為慳電。

在多款日式洗衣機樣本當中有五款特別慳電,分別是:

  • Samsung三星 WA70M4400SS/SH
  • Panasonic 樂聲牌 NA-F70G7P
  • Hitachi 日立牌 BW-V80BSP
  • Whirlpool 惠而浦 VEMC75810
  • Fortress 豐澤牌 FJW70M17

而在耗水量測試中,前置式和歐洲頂揭式的洗衣機都比較慳水。當中包括:

  • LG WF-T1207MW (前置式)
  • Whirlpool 惠而浦 FWG71283W(前置式)
  • Toshiba 東芝 TW-BH85S2H(前置式)
  • Siemens 西門子 WP12TB27HK(頂揭式)
  • Candy 金鼎牌 CVFTSG374TMG-S(頂揭式)
  • Indesit 依達時 TIDW70210(頂揭式)

維修兵團對以上嘅測試結果都十分認同。對於有需要買洗衣機嘅朋友,希望都畀到一些參考建議你哋啦~!

資料及圖片來源:https://bit.ly/3T8aa0F

想DIY自己落手維修?

立即瀏覽全港最大型、最齊全的洗衣機零件網。如有需要,更可安排維修兵團師傅上門,徹底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全方位洗衣機服務

無論您需要維修洗衣機,還是清洗洗衣機,維修兵團隨時為您提供支援,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更多與「洗衣攻略」相關的文章

所有文章

維修兵團專攻洗衣機

不論是您的洗衣機需要維修,還是需要清潔,我們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確保您的洗衣機保持最佳狀態。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WhatsApp維修兵團 ⮕
維修兵團團長
現時有 8 位客服在線上

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

即時WhatsApp對話
WhatsApp維修兵團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