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點擊即可WhatsApp到66766466

洗衣機落錯衫恐被💥「炸開」?
洗衣攻略

洗衣機落錯衫恐被💥「炸開」?

文章焦點

為什麼某些物品不宜用洗衣機清洗?

某些物品如防水衣物或有橡膠背面的物品不宜用洗衣機清洗,因為這些物品在脫水過程中可能堵塞排水出口或吸收大量水分,導致洗衣機異常震動、變形,甚至爆開或損壞。

哪些類型的物品不應放入洗衣機清洗?

不應放入洗衣機清洗的物品包括防水衣物(如雨衣、風衣、滑雪服等)、背面有防水橡膠的物品(如地墊、腳踏墊等)以及容易堵塞排水孔或大量吸水的物品(如地毯、靠墊、抱枕等)。

如果需要清洗不適合機洗的物品,應該如何處理?

對於不適合機洗的物品,建議進行手洗或將其送至專業的洗衣店進行清洗,以避免造成洗衣機損壞或其他安全問題。

全文內容

洗衣機嘅更新迭代,令人們很大程度解放雙手,減輕家頭細務負擔。但其實唔係樣樣嘢都適合用洗衣機嚟洗,一旦落錯衫入洗衣機,很可能釀成「悲劇」。

近日,一位日本足球評述員喺網上分享自己嘅洗衣機被「炸開」嘅經歷,原因係講防水材質嘅衣物放入機洗。專家分析,因為防水衣物脫水時,很容易會堵住排水出口,導致本應流出去的水聚積在洗衣槽內,而脫水的速度又很快,就會造成洗衣機異常震動、變形、爆開、甚至成部機可能會翻倒及損壞。

為避免危險發生,其實多個洗衣機品牌喺說明書中,都有提醒大家邊啲物品不能機洗,例如SHARP說明書則提及到3類物品不能機洗:

  1. 防水衣物或床單(例如雨衣、風衣、滑雪服、羽絨服、睡袋、防水床單與防水被套等)。
  2. 背面有防水橡膠的物品(例如地墊、腳踏墊等)。
  3. 較容易堵塞排水孔,或是會大量吸水的物品(例如地毯、靠墊、抱枕等)。

如果要清洗以上類型物品,小編都係建議大家手洗,或拿到洗衣店清理,千其唔好偷懶放入機洗呀!

想DIY自己落手維修?

立即瀏覽全港最大型、最齊全的洗衣機零件網。如有需要,更可安排維修兵團師傅上門,徹底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全方位洗衣機服務

無論您需要維修洗衣機,還是清洗洗衣機,維修兵團隨時為您提供支援,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更多與「洗衣攻略」相關的文章

所有文章

維修兵團專攻洗衣機

不論是您的洗衣機需要維修,還是需要清潔,我們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確保您的洗衣機保持最佳狀態。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WhatsApp維修兵團 ⮕
維修兵團團長
現時有 8 位客服在線上

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

即時WhatsApp對話
WhatsApp維修兵團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