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點擊即可WhatsApp到66766466

機洗新寵洗衣球🍬 使用不當恐灼傷皮膚
洗衣攻略

機洗新寵洗衣球🍬 使用不當恐灼傷皮膚

文章焦點

使用洗衣球時應該注意什麼?

使用洗衣球時,應先放入洗衣球再放入衣物,以確保其完全溶解。由於洗衣球液體高度濃縮且刺激性較大,避免直接接觸皮膚,特別是兒童的幼嫩皮膚。使用後應徹底清洗雙手。

如何安全地處理洗衣球?

操作洗衣球時,確保手指乾燥以避免材質提早溶解。使用後不要用雙手觸摸眼睛,以防止化學物質對眼睛造成傷害。儲存洗衣球時,需放置在兒童無法觸及的地方,以防誤食。

為什麼洗衣球會對皮膚造成刺激?

洗衣球中的清潔劑成分高度濃縮,水分含量較低,因此其鹼性和刺激性相對較高。這些清潔劑若接觸皮膚,尤其是兒童的敏感皮膚,可能會引起化學灼傷。

全文內容

近年,市面上出現了一種新型洗衣產品——洗衣球,因使用方便、清潔力強備受市民歡迎,但當中亦暴露了一些安全隱患。早前,有一位英國3歲半小朋友,疑被未完全溶解的洗衣球殘留物灼傷皮膚。

洗衣球顏色鮮艷、造型精巧,除了要防止被兒童吞食,放入洗衣機的使用過程亦有講究。洗衫時應該先放洗衣球,再放入髒衣服,否則洗衣球可能難以完全溶解,造成清潔劑殘留。同時,洗衣球的液體是高度濃縮,相比普通的洗衣液含水量更少,意味著刺激性更大,鹼性更強。若接觸到皮膚,尤其是小朋友皮膚幼嫩,很可能會產生化學灼傷的風險。

此外,專家亦提醒,由於洗衣球由遇水即溶的材質製造,故拿取時要保持手指乾透,不應以濕手拿取,而且接觸過洗衣球後,切勿以雙手觸碰眼睛,以免受傷。

想DIY自己落手維修?

立即瀏覽全港最大型、最齊全的洗衣機零件網。如有需要,更可安排維修兵團師傅上門,徹底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全方位洗衣機服務

無論您需要維修洗衣機,還是清洗洗衣機,維修兵團隨時為您提供支援,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更多與「洗衣攻略」相關的文章

所有文章

維修兵團專攻洗衣機

不論是您的洗衣機需要維修,還是需要清潔,我們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確保您的洗衣機保持最佳狀態。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WhatsApp維修兵團 ⮕
維修兵團團長
現時有 8 位客服在線上

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

即時WhatsApp對話
WhatsApp維修兵團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