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點擊即可WhatsApp到66766466

洗完衫隔夜晾?🌃 小心洗衣機變「細菌培養器」
洗衣攻略

洗完衫隔夜晾?🌃 小心洗衣機變「細菌培養器」

文章焦點

為什麼洗完衣服後晚晾會導致衣服更加髒污?

洗完的衣服如果長時間濕潤並在封閉的洗衣機內放置,會形成一個適合細菌繁殖的環境。在這種環境下,細菌可以在約3至4小時內繁殖一倍,使衣服比洗之前更髒。

如何預防洗衣機成為細菌培養器?

為了預防洗衣機成為細菌培養器,建議在洗完衣物後的1小時內將其晾乾,並且保持洗衣機的清潔和通風。

洗衣機如何保養才能避免細菌滋生?

定期清潔洗衣機,包括橡膠圈和洗衣桶,並在每次使用後留門蓋開著以保持通風,可以幫助減少細菌滋生。

全文內容

唔知大家有冇呢啲洗衣習慣?日頭要上班,晚上沖完涼,將換洗衣物放入洗衣機,開機洗衫就去瞓覺,留到第二日起床再晾。又或出門前把衣服攞去洗,返嚟再晾。其實呢啲壞習慣都會令衣物更邋遢~!

因為洗完嘅衣物濕粒粒,洗衣機又相當是封閉嘅保溫箱,形成一個天然的細菌培養器。係適宜嘅生存環境之下,細菌會喺約3至4小時內繁殖一倍,衣物比沒洗時更邋遢。所以兵團小編提醒返大家,合理安排時間洗衫,洗完1小時內就要盡快晾起啦!

資訊及圖片來源:https://woman.tvbs.com.tw/fashion/20821

想DIY自己落手維修?

立即瀏覽全港最大型、最齊全的洗衣機零件網。如有需要,更可安排維修兵團師傅上門,徹底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全方位洗衣機服務

無論您需要維修洗衣機,還是清洗洗衣機,維修兵團隨時為您提供支援,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更多與「洗衣攻略」相關的文章

所有文章

維修兵團專攻洗衣機

不論是您的洗衣機需要維修,還是需要清潔,我們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確保您的洗衣機保持最佳狀態。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WhatsApp維修兵團 ⮕
維修兵團團長
現時有 8 位客服在線上

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

即時WhatsApp對話
WhatsApp維修兵團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