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點擊即可WhatsApp到66766466

發出噪音及異常震動🔧Whirlpool惠而浦前置式洗衣機AWC6100S
維修個案

發出噪音及異常震動🔧Whirlpool惠而浦前置式洗衣機AWC6100S

文章焦點

Whirlpool 惠而浦前置式洗衣機 AWC6100S 出現異常噪音和震動的原因是什麼?

長期只清洗少量衣物會導致洗衣機避震器嚴重老化,進而引起異常噪音和震動。Whirlpool 惠而浦前置式洗衣機 AWC6100S 在此案例中的問題,就是避震器的嚴重老化需要更換,更換後能顯著改善情況。

如何預防洗衣機避震器和軸芯的過度損耗?

使用洗衣機時,如果要清洗的衣物不多,建議等到衣物量達到大約七成時再開機,這樣可以減少避震器及軸芯的損耗。此外,注意機腳高度調整,保持洗衣機平衡,也是預防損耗的重要措施。

在聯繫維修兵團時,我應該提供哪些信息?

當您聯繫維修兵團時,請提供準確的洗衣機型號,並儘可能拍攝衣物清洗機故障的照片或影片。這樣我們的兵團報價系統能夠更準確地分析問題並給出報價。

如何聯繫維修兵團獲取洗衣機維修服務?

若您的洗衣機需要維修,歡迎致電23604000或透過WhatsApp 66766466與我們聯繫。您也可以訪問維修兵團網站了解更多服務細節。我們的極速上門服務覆蓋全香港絕大部分地區,隨時為您提供專業支援。

全文內容

這次小編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部 Whirlpool 惠而浦前置式洗衣機 AWC6100S 的維修案例。

客人反應洗衣機出現異常噪音和震動現象,經過與客人的溝通和了解,發現客人已使用該洗衣機三年左右,每日平均只開機一次,但大多數時候只清洗兩至三件衣物。長期洗太少衣物,會大大加速洗衣機避震器嚴重老化,因此導致異常震動和噪音。兵團師傅拆機檢查後👷‍♂️,

確定了問題所在,即避震器已經嚴重老化需要更換。更換避震器後,情況明顯改善了很多。在進行維修的過程中,我們也建議客人,在使用洗衣機時,如果要清洗的衣物不多,可以先不要急着開機,等到衣物量達到大約七成時再開機。這樣可以減小避震器及軸芯的損耗。

此外,由於客人之前自行調整了機腳高度,導致洗衣機機身不平衡,在不使用的情況下也需要注意調整🔧,以免影響洗衣機的正常使用。

如果你的 Whirlpool 惠而浦洗衣機出現異常噪音和震動現象,歡迎隨時找維修兵團幫手,兵團的極速上門服務覆蓋全香港絕大部分地區。你除了可致電23604000,也可WhatsApp到66766466,或到維修Whirlpool惠而浦洗衣機網站了解更多服務細節。

想DIY自己落手維修?

立即瀏覽全港最大型、最齊全的洗衣機零件網。如有需要,更可安排維修兵團師傅上門,徹底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全方位洗衣機服務

無論您需要維修洗衣機,還是清洗洗衣機,維修兵團隨時為您提供支援,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更多與「維修個案」相關的文章

所有文章

維修兵團專攻洗衣機

不論是您的洗衣機需要維修,還是需要清潔,我們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確保您的洗衣機保持最佳狀態。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WhatsApp維修兵團 ⮕
維修兵團團長
現時有 8 位客服在線上

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

即時WhatsApp對話
WhatsApp維修兵團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