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點擊即可WhatsApp到66766466

清洗洗衣機及門膠邊除霉🧹Siemens西門子二合一洗衣機 WK14D321HK/07
清洗個案

清洗洗衣機及門膠邊除霉🧹Siemens西門子二合一洗衣機 WK14D321HK/07

文章焦點

為什麼Siemens西門子前置式二合一洗衣機的門膠邊會發霉?

Siemens西門子前置式二合一洗衣機的門膠邊容易發霉,是因為這個部位容易積聚水跡和污垢。由於門膠邊通常不容易被注意到,水分和污垢長時間累積後會導致霉菌生長和異味產生。

如何預防洗衣機門膠邊發霉?

為預防洗衣機門膠邊發霉,應在每次洗衣後將門膠邊的水分擦乾,並保持洗衣機門開啟,以確保內部通風,從而保持乾爽。這樣可以有效減少細菌和霉菌的滋生。

洗衣機清洗有哪些要點?

定期清洗洗衣機是非常重要的。重點包括清潔門膠邊、濾網,以及機內其他部分。使用適當的清潔劑和方法,可以有效去除污垢和霉菌,避免異味和衣物二次污染。

如何找到專業的洗衣機清洗服務?

尋找專業洗衣機清洗服務時,您可以聯絡維修兵團。他們提供專業的洗衣機清洗和維修服務,確保您的洗衣機運作順暢,衣物清潔衛生。

如何聯絡維修兵團以獲得洗衣機清洗或維修服務?

若您的洗衣機需要清洗或維修,可致電23604000,或透過WhatsApp至66766466聯絡維修兵團。您也可以訪問他們的網站,了解更多服務細節和預約方式。

全文內容

洗衣機嘅門膠邊(防水圈)發霉你可能都有見過,甚至家中嘅洗衣機都出現這情況。兵團小編今次同大家分享吓,這Case的洗衣機是Siemens西門子前置式二合一,型號WK14D321HK/07。

從圖片見到,除了洗出一缸污水外,門膠邊位置特別污糟,長滿厚厚霉菌 事實上,前置式洗衣機門膠邊非常容易藏污納垢,卻容易被忽略。門膠邊嘅水跡日積月累,就會發霉甚至散發異味。

其實,只要每次洗完衫後抹乾門膠邊啲水,打開機門通風一晚,讓洗衣機保持乾爽,就可以避免細菌和霉菌滋生啦。

你部洗衣機都係時候要清洗?歡迎隨時找維修兵團幫手,兵團的極速上門服務覆蓋全香港絕大部分地區。你除了可致電23604000,也可WhatsApp到66766466,或到清洗洗衣機網站了解更多服務細節。

想DIY自己落手維修?

立即瀏覽全港最大型、最齊全的洗衣機零件網。如有需要,更可安排維修兵團師傅上門,徹底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全方位洗衣機服務

無論您需要維修洗衣機,還是清洗洗衣機,維修兵團隨時為您提供支援,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更多與「清洗個案」相關的文章

所有文章

維修兵團專攻洗衣機

不論是您的洗衣機需要維修,還是需要清潔,我們隨時為您提供支援,確保您的洗衣機保持最佳狀態。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
WhatsApp維修兵團 ⮕
維修兵團團長
現時有 8 位客服在線上

有洗衣機問題?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

即時WhatsApp對話
WhatsApp維修兵團關閉視窗